各种临摹 灵魂画手AC小段子

不知道是什么系列的改版

PS:别人帮忙写的改版,不过没什么区别就是加了几句或者是改了几句,大致没变化!

寒冷遍及全身,海尔森静静地躺在雪地上,回想着自己的一生。父亲的死亡,姐姐的失踪,帕奇的谎言,吉欧的微笑,儿子的杀手,以及自己的死亡。“我的人生还真是不易啊!”海尔森自嘲地勾了勾嘴角,零碎的意识断断续续凑成脑海里的话语“如果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过那该多好,现在的我只能等待死亡了,父亲我来了,等我!”...
        陷入黑暗的海尔森做了个梦,很真实的梦。梦到自己的父亲还活着,姐姐也还没有被人拐走,一家人坐在客厅里其乐融融。海尔森还未来得及再多看几眼,把这自己不知幻想过多少遍的场景印刻入脑便又一次陷入了黑暗...
        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海尔森发现他看到的不再是纽约的灰暗天空,而是自己尚还年幼时房间的天花板,自己就睡在家里的床上,从最初的惊讶中回过神的海尔森急忙冲下楼梯来到客厅,举目四望间心跳砰砰加速——他之前看到的场景不是梦,他回来了,回到了自己最初的家。
        “父亲,我好想你!”海尔森带着哭腔冲进了他父亲爱德华的怀里说“不要再离开我了好不好!”爱德华看着怀里的海尔森,宽厚的手掌轻轻抚摸着他的头说“怎么做噩梦了吗?儿子?放心好了,我和你珍妮姐姐谁都不会离开你的!”
       “你发誓,父亲”
       “嗯,我发誓”

评论